台北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
最新消息
字級設定大 中 小
代號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
108年職業災害預防宣導講座
職業災害預防宣導-第二場
6 H
已額滿,開放候補報名中~
開課日期 2019-08-02(五)
課程時間 10:00-17:00
報名日期 2019-06-10 12:002019-07-31 17:00
上課費用 免費
上課位置 工會教室(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8號5樓)
報名資訊

已報名人數 66 人.開放名額 60 人 

【已報名人數不等於錄取人數,實際報名成功情形,將會以簡訊通知或電洽工會查詢】

報名方式

●線上報名:請詳細填寫報名資料

課程目的
1.促進學員充分了解各項職業安全法令立法精神,讓學員了解在職場資方應提供何種安全工作場地給勞方、相關的限制時數、職業安全衛生法規、職業病預防及執行職務遭受身體或精神暴力預防健康等等,為何要立此法等相關知識。
2.減少勞資糾紛、促進勞資和諧、降低社會成本。若勞、資雙方均能經過對法令的了解,不但會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與勞資爭議也避免走上街頭罷工抗議,降低整體社會付出的成本。
課程大綱
職業安全衛生法規
職業病預防及健康促進
執行職務遭受身體或精神暴力預防
講師
前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安全組組長-葉美月
中國文化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教授-王國華
鉅微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-范淑婷
所需文件
注意事項 預約報名後,若因故不能參加,請務必於開課前三日通知取消,以利遞補學員,未通知者將取消下次報名資格。
相關問題詢問請撥(02)2370-3399 。
本單位保有課程變動之權利,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或工會網站上作公告。
開課前2日會以簡訊通知上課,上課時依簡訊編號入場。
備註 本次課程提供餐點

http://nurture.23213799.com.tw/course_info.php?clclass=3&c_no=537 課程網址

回上一頁